是孤夜呀___

“罪多者其爱亦深”

奥特男同:忘了之前是谁追谁了?

“哈哈哈,来啊,你们这群毒蛇,拿去,把你们救主的遗体拿去吧!来呀,抢啊!抢啊!瞧,它是属于你们的!”

蛇仓悲天悯人地喊着,双臂迟迟未觉教士们过来拉,他给了台下的龙套们一个信号。

遥辉和洋子表示收到,一人一条胳膊拉住疯癫状的蛇仓。

只有结花无聊地打了个哈欠。

“队长,这都现代社会了,哪还有人愿意和教会为敌啊。”

这是遥辉因为顶撞长官而被罚去军城库门口当保它的第不知道多少天。

鉴于遥辉认错态度良好,良好到长官都快烦死他了,才勉为其难给了他一个“机会”。

最近漂亮国爸爸那边又要派人来检查,据说是很高级别的领导,所以长官别出心意地想举办个欢迎会。

作为队长,蛇仓对自己的朗诵水平有自信极了,不然也不会捧着一本《牛虻》拉三小过来排练。

由于缺人手长官特例让遥辉填上,演不好就当一辈子保安。

“这话可就不对了,结花。”蛇仓合上身前小册子的《牛虻》,不动声色。“我读的还不错吧?先生Or女士们?”

留下稀稀拉拉的鼓掌声响起,作为 一支正规编制的地球防卫军,不可能所有人都和蛇仓一样整天不干正经事。

这是把实时战斗观察方面的人调过来当观众了。

“读的当然好。只不过我的意思是,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哪还有人会去求上帝?”

蛇仓脸上扬起一丝神秘的笑,反问道:

“活生生的上帝就在你我面前呢,可别信尼采的什么“上帝已死”……”

结花陷入沉思:“队长的意思是……泽塔奥特曼是剥削人的上帝?您这个蒙太尼里主教已经悔恨相信他了?”

一旁的遥辉听得一身冷汗,结花以为的眼前是大屏幕中泽塔每次战斗的录像是在她眼前的,

哪会知道真泽塔还真就在她眼前。

“泽塔大人可不会眼睁睁看着人类被怪兽杀死。”洋子仍然坚决站泽塔。

“嘛,本来是件很好玩的事,气氛被你们给搞成这样。” 

蛇仓耸耸肩,“我的意思是人类不要太依赖奥特曼。”

“是敌是友可不是一时就能看清的,人类还是要靠自己去战斗。”

遥辉想出声,呼吁让大家相信泽塔,却被蛇仓有意无意投来的目光盯得毛骨悚然。

“领导又不会注意这些。”结花犯嘀咕,其实还是认同蛇仓的意见的。

奥特曼是从哪来的?为什么保护人类?他们保护人类的企图又是什么?

不弄懂这些,猜疑链就永远都不会停止中断。

“喂喂,那你说演什么好。”感觉审美被小年轻否认的蛇仓不爽道,结花则是伸出一根 食指:“既然是为了争取经费研发三号特空机,不如我们演一个赛文加和乌英达姆相爱相知然后生小宝宝的故事。”

说着,她伸出另一根食指,两手指交叉,配合各自的大拇指做了个爱心的手势。

“土。”评委蛇仓点评。为了兼顾民主,他又看向洋子:“洋子,你认为出一个什么故事比较好呢?读、演都行。”

“哎?我决定吗?”

洋子作为军械库大姐级人物,想法很有参考价值。

“不如演泽塔大人和那个长有俩头镖像兔子的巨人 的爱情吧?”洋子道。

蛇仓默默后退一步,并感叹不愧是女孩子。追星这么快就发展到嗑CP了。

不过师生可能不能在这篇文章出现就是了。

遥辉震惊一万年。毕竟长期接触二次元,对腐的承受能力更大。

但赛罗师父和泽塔桑抱抱亲亲什么的对年幼到极致的他来说太有冲击力了。

泽塔:“我和赛罗师父吗?好像……也不是不行。”

选辉:“泽塔桑你不是不能随意与人间体交流吗?!别毁了你只能在升华器空间里存在的设定的啊!”

而且遥辉清楚地看到,蛇仓在刚刚瞥了他一眼,且后退了一步。

Ultra(超级)(谐音:奥特)受打击!

假如遥辉知道蛇仓的外星人设定可以轻松听到他和泽塔之间的交流,估计他会立马逃向火星换个星球居住。

“怎么办,队长不会认为不反驳洋子前辈的我是同姓恋吧!”遥辉大 囧。

“没想到真的有奥特男同,我还以为只是宇宙黑市中的坊间流言!”蛇仓大惊。”等等,不会凯那个家伙也是吧?!”

“那他会不会对我也……图谋不轨吧?!”蛇仓交牙 切齿,“凯这个混蛋!”怪不得特地 还追来这个地球了!(本合集,欧布篇)

凯知道了他的想法,可能会觉得很无辜。

忘了之前是谁追谁了?


评论(2)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