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孤夜呀___

“罪多者其爱亦深”

这位艾克斯奥特曼是我的三师兄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

遥辉委屈巴巴的,捂着自己脑袋上的伤口,灰头土脸十分狼狈。

大地轻咳了一声,似乎在责备艾克斯做事怎么这么不小心。

艾克斯尴尬沉默。聪明如他此时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既然这样。”大地清了清嗓子。“那我们一起去找回去的办法吧。”

“旷工的话长官一定会把我辞掉的。”遥辉碎碎念。他很悲观。

原来今早醒的时候,遥辉就发现队长给自己的“石头”在发光,在研究它为什么会发光的时候,遥辉一不小心将其脱手扔了出去。

一道裂缝展开,便把他吸了进去。

泽塔见势不妙主动借遥辉的身体变了身,俩人就在这扭曲的空间中待了很长时间。

就在刚才 一人一奥在漂流中惊喜地看见了沉思中的艾克斯,本想上去寻求帮助,没成想被一刀砍在了脑袋上。

泽塔因此宕机了好一会儿,才缓缓恢复意识。

“现在的我,又晕又想吐。”遥辉委屈道,“还被两位大前辈放了一刀。”

大地又咳了一声,我们的呆鸡本质上还是一个温柔的小天使的。所以他很快想到了一个方法。

“要不我教你怎么和奥特曼切断联系吧。”大地循循善诱,“这样就可以留他们在外面转,我们可以坐下来聊些私人问题。我对后辈可是很感兴趣呢。”

艾克斯急了:“喂,呆鸡……”

“这样虽然不能治好你的伤,不过可以少承担些痛苦。”大地道。

遥辉心动了,他在大地的帮助下与泽塔切断们心灵感应。

“喂~呆鸡~”艾克斯绝望了。

今天真的是倒霉,不仅被吸进布鲁顿体内还与最心爱的大地没了二人已经维持了两年的心灵感应,还要照顾这个晕了过去的……刚醒来的重伤员奥特曼。

倒霉!倒霉死了!

刚睁开眼皮的泽塔揉了揉眼,入目便见到了偷袭他的坏蛋。

“你这混蛋—!居然敢偷袭本大爷—!”泽塔怒了,“看我泽塔奥特曼怎么收拾你!”

说着,他冲了上来,对着艾克斯打王八拳。

艾克斯伸出一臂,按住了他的脑门,任他对着自己不断虚空打拳。

本以为这 就是一个新上任的宇宙警备队员,仔细听听到了耳熟的两个字。

“泽塔?你就是泽塔?”艾克斯颇感兴趣,“你就是那个被赛罗收徒的新人啊。”

听到赛罗师傅的名讳,泽塔也不打王八拳了,而是扭头好奇道:

“您认识我师 父?”说完,他又仿佛有些不好意思了。“赛罗师父的徒弟什么的不过是我自封的罢了。像师父那么高傲的人哪能轻易收我为徒啊。”

“赛罗毕竟就是这个样子,可他早就打心底认可你了呢。“艾克斯笑道,眼中搜索引擎律动:“那句话在地球上怎么说来着?傲娇?赛罗就这样 。”

“至于我的名号,你也应该听过才对。”

见艾克斯逐渐臭屁了起来,泽塔不敢大意。

“我想想,您这身上耀眼的装饰……”

“嗯嗯。”艾克斯点头。

“您该不会是银河奥特曼吧?”泽塔张大嘴,虽然他压根就没有嘴。”居然是大师兄吗?!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

“你是丈育吗?!看我的计时器!艾克斯!艾克斯奥特曼啊!”

艾克斯瞬间破防,冲泽塔怒吼道。

泽塔下一秒就变成了星星眼。

“原来是艾克斯前辈!遥辉,快来见艾克斯前辈!”

“你的人间体和你切断感应了,你叫不醒他的。“艾克斯还是不爽于泽塔把他叫错了。可泽塔兴奋劲儿上来了哪管这些,他兴致高涨的介绍道:

“这位艾克斯前辈,准确的来说也算是我的三师兄!艾克斯师兄曾经也在赛罗师父手下学艺,完美的击败了格利扎这头令人……不,令奥谈之色变的虚空怪兽,是M78星云家喻户晓的大英雄……”

艾克斯即使不爽,但是听着后辈夸他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可他听着听着感觉不对劲儿了。

他拉住侃侃而谈的泽塔.

“我是你三师兄?我曾在赛罗手底下学过艺?”

他叫他停下,然后问道。 

“嗯呐。”泽塔扑朔着两颗钻石鸭蛋眼。

艾克斯脸上已经布满井字了。

“谁告诉你这些的?”

“当然是赛罗师父!”泽塔不暇思索。

艾克斯则是一头“井”字。他准备先教后辈实事求是。

远方,在火星拟态成令人模样喝茶的赛罗身子。身子哆嗦了一下。

“怎么有股不好的预感……”

街上大屏幕还在播放天才科学家圣彰人的事迹,赛罗本来很在意这个能把怪兽力量提取、听起来像希卡利定位的科技人员,这么一哆嗦他一下子就情不自禁想跑了。

“算了,反正有事可以奥特签名……”

他往外跑,感觉好像撞到了一个人,却没再回头。

真中剑悟仰面朝天倒在地上,怀中紧拥着爱花露露耶,怕它受伤。

等他起身愠怒的一回头,撞倒自己的那人却不知为何早已消失不见。

他顿时十分惊悚,认为自己遇到了火星都市传说。身上汗毛都吓得立起来了。


评论(4)

热度(3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