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孤夜呀___

“罪多者其爱亦深”

诡计多端的格利扎

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一道靓丽的银光疾掠而过。

他是艾克斯奥特曼。

不知是名中带“斯”字的本事都多还是怎么着,他脑海中的光呈数据一般显示,正通过入侵每个高等文明的情报网来 调查恶魔碎片的踪迹。

“这些贝利亚的皮肤角质和见利亚本人一样难缠!”艾克斯抱怨道。

能做到如此大范围的寻找,和艾克斯那“×”的计时器中的艾克斯终端脱不了干系。当然很大一部分功劳也要给到手持艾克斯终端的那个男人身上。

“好了,艾克斯。”大空大地像在安慰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抓紧把这片星系查完,赛罗还等我们回去集合呢!”

大地是个不厌其烦的老好人,艾克斯则是那种不折不扣的呆木头。

又查了大约一个地球月,艾克斯准备转个方向收工。

突然,他体内的艾克斯终端发出警报。

这种悸动感艾克斯大约有好几年没感受过了,上一次还是和大地在地球上迎战格利扎。

“喂,呆鸡,你感受到什么了吗?”(呆鸡是大地的音译)

“啊…!虚空在颤抖…”

有什么不详的东西在虚空中穿梭,要直直撞到他们了!

“艾克斯,超越型!”

“明白!”

可还没等一人一奥切换形态,那个虚空中的物体已经破空间夹缝,将在宇宙中飘浮的艾克斯撞了个人仰马翻。

艾克斯大脑一片空白。

“不可能!怎么会突然提高速度……”

他的计算不是这样的啊!

然后就摔了下去。怀中还抱着那个把他撞翻的球体。

大地最先缓过神:“是布鲁顿!不好!艾克斯!要被吸进去了!”

艾克斯挣扎的时候,布鲁顿已经张开了空间旋涡。大口一张就要吞掉艾克斯。

“倒霉倒霉倒霉!” 

在异次元马桶的不断旋转下,艾克斯的感知系统瞬间失灵。感知系统失灵后,艾克斯眼睛虽仍似灯泡般闪烁,内心却早已慌了神。

他的雷达检测不到危险源,连神情都变了。

“呆鸡,快想想办法啊!”

“艾克斯!你先稳住!”大地焦灼喊道,作为搭挡他太了解艾克斯了。”试试使用赛罗装甲!”

“呆…鸡…呜噜……”这是连语音系统也遭殃了。

大地知道自己不能坐以待毙,将赛罗的卡片插入了艾克斯终端中。

“终级赛罗装甲……一体化失败!”

“今天天气晴,三十二摄氏度,在火星上迁移的居民船已返航,精英胜利 队介入安保……”外面的艾克斯不知接入了哪个文明的系统,已经在胡言乱语了。

“啊~~~”债主赛罗拟态出了人的模样,在火星上悠闲的喝着下午茶。

“难得的机会啊~有点怀念令人了呢~”

有其他人注意到他一副地球上班族的模样,虽觉奇怪也没人在意,毕竟伪装成地球上班族的Cosplay还是很流行的。

而在异次元中,艾克斯还在拼命地爬。

听了大地的话,艾克斯短暂休息了一会儿恢复理智,不过被次元漩涡卷仍然让他难受。

“我们总不能在这儿一直坐着吧?”

“我还在试赛罗装甲。”大地说着重新插入赛罗的卡,这次播报的是一段新闻实事:“明星李某某因涉嫌非法交易,已被精英胜利队及华夏官方调查,疑似黄……”

关掉播报,大地无奈地叹了口气。

艾克斯眉头皱了起来,身为打通关地狱格利扎副车的老战士,他敏锐的直觉有时比他的雷达更适用……

“有杀气!”艾克斯眉紧锁,往身后一望,一个奇怪形状的人型物体向他冲来。

“出现在布鲁顿体内的人型怪兽……难不成是……格利扎?!”

艾克斯表情严肃了起来,大地察觉到他的心理活动急忙道:“秋豆麻袋(等等),艾克斯……”

艾克斯超越型!

艾克斯举起彩虹刀,远看能看到来人的挥手。

他以为“格利扎”在求 饶,暗骂一声其诡计之多。

以他灵活的对战格利扎的经验,这怪兽最诡计多端。

随后他一刀砍向“格利扎”,等看到那“格利扎”的淡蓝色胸灯时知道自己误会了。可是力也收不回来了。

大地抚了抚额:“万一是奥特曼呢……”

……

遥辉捂着受伤的脑袋,灰头土脸十分狼狈。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

  PS:一会儿还有一章



评论(3)

热度(1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